IMG_7007         

第一次聽到Bridal shower這個詞的時候,想說為什麼要洗澡??哈哈

後來想說:哦~Bridal Shower應該就是Bachelor Party,只是女生版的叫法而已。但後來發現不是喔,所以女生也可以同時舉辦Bridal Shower & Bachelor Party!

Bridal Shower的由來是以前比較窮困的新娘要成婚,新娘的好姐妹們希望她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出嫁,所以舉辦聚會送給新娘需要的物品,祝福她可以順利成婚; 現在演變成單純就是好姐妹們(通常是伴娘們跟一些親密好友)的聚會,在這個聚會裡大家會聊天、玩遊戲、送禮物,形式不拘,重點是給予新娘滿滿的祝福! 

和Bachelor Party 不一樣的地方是,Bachelor Party的要素是酒精和狂歡,所以通常會去Bar,或像醉後大丈夫那樣去Las Vegas之類的地方。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Bridal Shower這種溫馨的感覺!

 

超級感謝我的好友Sandy!(啾)因為她看了很多美國影集,所以一知道我要結婚,就非常興奮的為我發起了我以前也不知道有這個的Bridal Shower,我真的太喜歡了!!!到現在都還回味無窮!

 

主題是我最喜歡的溫暖黃色!所以規定大家穿著需要2/3以上的黃色,或1/2白1/2黃,新娘則穿著白色,和大家不一樣,照相起來比較有架式 (還被大家要求要穿華麗或38一點,露越多越好,以平日不敢穿的路線為主...最後變成好像在考驗我XD)

  

Nancy's Bridal Shower 開始!

一進門,就被大家用拉砲歡迎,非常驚喜!!!超級有party的感覺!

IMG_7016      

 定睛一看佈置,又一陣驚呼:也太美了吧!!!!

整個房間被佈置得又可愛又溫馨,滿滿的黃色,超級大心!!

IMG_7015.JPG  

 檢查一下,每個小妞都有穿著2/3黃色或1/2黃1/2白,非常好!

接著就換我要先為大家戴上一致的信物 - 花圈了!

3  

 戴上去後,整個畫面非常好看啊!

於是在開吃party食物前,我們一群女生就不停照相到不可自拔!拼命想不同情境和姿勢~~哈哈

4    

 喔我超喜歡這張氣勢照!!大概是我人生中能夠以不笑的表情照得最好的一次~~ 而且大家的表情都超棒的!!    

 

IMG_7025  照相點子最多的裘還提議要拍名模照,

發現名模真是不好當啊!喬了很多姿勢和表情,還上網google名模姿勢,過程超好笑,大家都快笑到快岔氣XD

 5  

  填飽肚子後,就開始今天的活動們!

第一個活動:每個人畫下新娘的樣子,並寫下要給新娘的話;畫得最棒的獲勝,可以拿小禮物。限時5分鐘。

過程超好笑,一開始計時大家都振筆疾書(可以這樣用嗎),

先畫完的還一直說 “時間應該到了吧,超過時間的要扣分!!” 

1  

 因為大家都畫得太有特色了,都很喜歡,很難給分,所以小禮物就留到後面用!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個遊戲,因為朋友的親筆畫和祝福的話,就等於是送給新娘的禮物了!

尤其是對於連國小傳的紙條都沒有丟掉,很喜歡大家親筆的溫度的我而言,再棒不過了!

2  

 第二個活動:用衛生紙製作新娘白紗

通常是兩組競賽,由兩組的其中一人當model,用衛生紙分別做成兩套不同的白紗,最後由新娘決定哪組的白紗比較美,哪組就勝利。但因為我覺得穿上衛生紙的白紗太好玩了,所以當場就決定改變遊戲規則,讓大家發揮創意把衛生紙弄到我身上XD

 

這個蝴蝶結也太美了!!!

 6  

 Enid還在家畫了設計圖,非常有才!!設計圖上的花,也激發了Amber想到可以用衛生紙折玫瑰花,於是大家成了摺紙花部隊!

左上角遠看是一坨坨擤完鼻涕的衛生紙,其實是超美的紙花們!

摺紙花也是需要一點技巧的,可以看到有些很圓滑很美,有些皺皺的就知道XD

禮服加上玫瑰花當裝飾真的看起來超級強的!!!

噢禮服還設計要前短後長呢! 只能說大家都太強了!

7  

 我甚至還有造型師!!Sandy綁頭髮的功力真的是可以去當新秘了!

綁完之後,看起來就像是今天要結婚了啊!!

(不得不說我選這套貼身白色洋裝真是選對了,蕾絲配上衛生紙禮服讓它看起來更像真的禮服了,超級搭!!)

8  

 再加上小捧花,是不是簡直就是在結婚現場了!!(我的新郎勒?)

 

IMG_6938 (29)    

 

再來個丟捧花!超級棒!!

大家的表情都非常生動!! 真的好喜歡喔~~

10  

 第三個活動:你有多瞭解新娘? 由新娘出題目,看誰答對最多題即獲勝!

但由於我今天準備給前面兩關的小禮物都沒用到,所以這關就改成每題用搶答的方式!

大家要先stand by,手先放肩膀上,搶到中間的長頸鹿娃娃才可以答題!

每個人都蓄勢待發的樣子~超好玩的!!!

題目有很簡單的,ex: 我的生日、我跟新郎的交往週年紀念日、何者非考慮去蜜月的國家、最愛吃的東西

中間難度的:最討厭的兩種生物、鞋子size、高一曾喜歡過的男明星、最愛的義大利麵醬口味

高難度的:初吻地點、我任職的公司名稱、近期最喜歡的電影

 

準備好的10題題目大家玩得超嗨,即使禮物都送完後,大家還意猶未盡,叫我趕快出多一點題目~

所以又臨時想了最想要擁有什麼超能力、以下男星哪個不是我的菜~等等,臨時要想出題目真的是滿難的!因為又不能過度簡單~哈

 

其實不需要禮物大家自然而然就會很熱烈,因為這些都是最好的朋友們,所以他們應該都覺得超了解你,

所以大家都會絞盡腦汁要答題,非常很有趣! 就算答錯,也是因此多瞭解你一點了!哈

 12  

 在經歷溫馨有趣又歡樂滿點的三個活動後,Bridal Shower也要進入尾聲了,

就到了送禮物時間!姐妹們送了我一件高級的性感睡衣 >\\\<  

非常實用的禮物哈哈~ 

13

 這個黃澄澄Bridal Shower真的超棒的!!整個就是歡樂又溫馨又少女的派對! 謝謝姐妹們的用心籌畫,我真的超級開心!!!

隔天就連看到黃色的計程車都會不自覺的想要微笑XD

 

 最後,來看看在我進入這個房間前,姐妹們在幹麻?

看到大家在路上拿著氣球像是要去求婚,現場美工精心佈置場地,就覺得超級感動!!

15  

 

 希望我愛的妳們也都幸福快樂!!

 

場地資訊:

最好的情況是可以辦在某個人的家中,這樣就不需要場地費了!

不過因為大家的家都不太方便,所以我們就找了外面的場地。

有考慮過motel,但是花費太高,後來決定辦在台大太子學舍修齊套房(http://hsiuchi.prince.com.tw/rooms_price.php,價格比較便宜。

聽說隔音不太好,所以不能太大聲,我們本來想說我們是溫馨路線應該還好~~

不過後來越來越嗨,下午3點後check in,我們用到晚上10點就check out,9點左右有被隔壁房來電說要我們小聲一點XD

 

arrow
arrow

    南西&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