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013.jpg

2017年中,本來打算要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是要和希希一起去拍親子寫真,紀錄她2歲前這個天真可愛的年紀。
後來就發現自己懷孕了,於是乎就把親子寫真直接併入孕婦寫真了!
(這樣只要花一次錢就好!!!哈哈)

懷希希的時候,選擇了板橋的自然捲工作室拍孕期寫真(上次寫真回顧請點這裡),因為風格是我喜歡的清新自然,又離家近~
這次呢,因為很大的部分是希望拍攝親子的互動,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會特別注意親子寫真的作品,
因為要把親子互動拍好,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小孩子很難掌控,很多畫面就是發生在那短短的1秒。
所以最終決定選擇在孕婦寫真界也十分有名的OceanK
(她其實也在我上一次拍孕婦寫真的選擇清單內呢!)
因為我很喜歡她拍的親子寫真作品,都十分生動自然!
事前也有先跟她說因為我之前已經拍過一次孕婦寫真了,所以對這次孕期寫真的期待主要就會放在親子互動上!

20171216-080.jpg

這次的拍攝經驗真的非常愉快,林希希當天到攝影棚就滿怡然自得的,
在Tim還在停車,而我在化妝時,她自己就在旁邊跑來跑去玩玩具,不太怕生~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Ocean非常會跟小孩互動,可能是因為她自己也是一個3歲孩子的媽媽,
所以很可以跟這個年紀的孩子溝通,也不會強迫孩子要擺什麼動作,邊拍邊引導希希邊跟她玩,希希整個玩得很開心! 
Ocean說希希表現非常棒,語言發展也很好,很會聽指令!
拿到作品後,真的很喜歡Ocean捕捉希希的神情動作,還有很多我們笑得很自然的畫面!

20171216-064.jpg
事後看照片,我唯一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妝好像濃了點(還是如果淡一點就遮不住我的痘疤?!)
Tim則是覺得自己皺紋太多
(但這個就是自己的問題了XD) 

第一套是我們的親子裝T shirt,這套拍的時間最長,照片也最多, 也是我最喜歡的系列!
在懷希希的時候買的這件黃色澎澎褲,終於派上用場了! 小女生穿蓬蓬裙真的超可愛的!
希希笑得十分燦爛~

20171216-015.jpg

平常超級不喜歡頭上戴飾品帽子,也不給人綁頭髮的希希,難得這次願意給Ocean綁兩邊~
綁完瞬間就很像小女生了!

20171216-028.jpg

希希要和弟弟相親相愛喔~

20171216-021.jpg

剛拍了不久,希希後來就自己脫掉澎澎褲了XD
不過Ocean說這件T-Shirt有點長版,所以希希單穿拍起來也好看!

20171216-043.jpg

有種拍廣告的感覺~~

20171216-046.jpg

這是一面斜躺在牆的大鏡子,Ocean就引導希希在鏡子前玩遊戲~ 這張超可愛的!

20171216-052.jpg

嗨~媽媽肚子裡面的弟弟,你好啊!
父女倆專注看著肚子的神情莫名的趣味XD 

20171216-076.jpg

當天拍攝時間是中午12-2點,怕希希肚子餓就買麵包讓她充飢!
希希很愛吃麵包
(可能是平常很少吃),她在拍攝場地邊吃麵包邊玩,吃完了就自己衝去桌上再拿一個麵包這樣。
這張是希希要搶Tim手上的麵包來吃~ 很生動!

20171216-087.jpg

這張超級可愛! 萌萌的~~~ (對! 左手拿的是麵包XD)

20171216-090.jpg

這張有種很居家隨興的全家福氛圍! 勾腳很俏皮~構圖我也很喜歡!!!

20171216-092.jpg

爸爸親親肚子這種基本款當然也是要來一下!

20171216-101.jpg

這張也非常喜歡~~ 拍的時候,很難讓希希邊抬腳又看鏡頭,但是很好玩! 
有抓住希希一起抬腳這個moment我覺得很棒!

20171216-104.jpg

這張全家福我也超喜歡 (真的很多張都很喜歡阿~~) 
希希笑得超級開心的!
因為當時Ocean是叫Tim抱著希希從遠方衝向我然後就定位~ 希希覺得很好玩!

20171216-112.jpg

最近希希很喜歡貼貼紙,所以我就準備一個紅色的愛心貼紙讓她貼在我的肚子上~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 哈哈

20171216-117.jpg

終於來到第二套,罩衫+酒紅色紗裙~ Tim換上了白色襯衫,希希則是牛仔洋裝~
之前在想服裝的時候有在考慮是否要買紗裙,但又不想為了拍孕婦寫真花錢買新衣,
剛好妹妹買了一件Peachy的紗裙! 立馬被我借來用~顆顆 

20171216-155.jpg

帶了兩本跟生寶寶有關的繪本 (感謝Tina & Fay的贈送!!超喜歡這兩本書的!),以及幫弟弟買的紳士包屁衣~
但因為買得比較大件,所以Ocean建議折起來拍,不然看起來很不像給新生兒的~哈哈 

20171216-145.jpg

一起念故事書~
帶希希多理解一些懷寶寶生寶寶的過程,讓她有多一點心理準備弟弟的到來!

20171216-122.jpg

Tim和希希都笑得很開心~ (雖然Tim說自己的皺紋好多,但我還是很喜歡笑得很自然的樣子)

20171216-151.jpg

希希在旁邊玩窗簾XD 
Peachy的紗裙拍起來線條感和蓬度都滿好的~

20171216-164.jpg

抱起來轉圈~ 這張很生動捕捉了父女玩得很開心的畫面!
希希會說:「好玩~」

20171216-176.jpg

第三套: 換上了黑色蕾絲透膚~ 

20171216-188.jpg

肚子被這個黑色透膚花紋罩住,還滿好看的~

20171216-190.jpg

再來就把罩衫脫掉,覺得拍大肚子真的很有韻味很有愛耶~
這胎肚子真的比較大!

20171216-207.jpg

最後全脫了,比上次尺度更大呀,大概是我人生尺度最大的一刻了XD
上次攝影師是男生,只穿內褲然後貼胸貼還是讓人有點緊張~
但這次攝影師Ocean是女生,所以拍攝的時候我覺得很放鬆,在她面前全裸都不以為意XD
本來我自己是沒有打算要拍全裸的,只有想說Ocean事前在服裝建議的部分有提到: 如果孩子在2歲以內的話,拍寶寶全裸會很可愛喔!
所以想說可以有一套是拍希希全裸光溜溜的可愛模樣~

而當天Ocean問說那你們要不要一起裸? 當下覺得,好像也可以試試,因為沒拍過~ 
(雖然後來也沒拍到希希光溜溜的小屁股)
不過要放上來還是覺得很害羞,所以用組合圖比較小,比較不會這麼害羞XD
(*希希小露點,幫她打馬賽克)

未命名拼圖1.jpg
耶~ 要迎接新成員嘍! 期待哈哈的到來~
謝謝Ocean為我們記錄這個美好的時刻,也帶給我們一個很棒的拍照回憶!
20171216-136.jpg

推薦OceanK 給喜歡清新風格的孕婦寫真 或 想拍和寶寶自然互動的親子寫真的媽媽們喔:http://oceankang.com/category/photography/pregnancy/

arrow
arrow

    南西&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