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6.JPG

哈哈現在9個月,已經從只能爬爬爬,成為喜歡扶著東西站起來甚至移動的小小半獸人。

有時可能看姊姊自由跑來跑去很欣羨,還會冷不防自己放開雙手,然後因為還站不穩只能跌倒…

這個階段喜歡在家裡到處探索,除了要小心地上有沒有可能會被吃下肚的小東西,更要時時刻刻看緊緊,因為他會時不時想扶任何東西站起來,桌子、凳子、餐椅、桌巾等等,所以很容易撞到桌底、扶到一個會動的東西滑倒、或是自己站不穩跌倒。

有時候明明坐在地上好好的,也還是可能會莫名整個人往後倒…

(這張就是剛往後倒撞到頭在哭哭)

IMG_2241.JPG

對於孩子跌倒,我不是那種太緊張的媽媽,只要不是太嚴重,我通常都是安撫一下然後覺得他的哭哭很可愛XD  但當然也是不要太常跌倒啦!

不過最近一兩個月,哈哈三天兩頭就來一下往後倒(頭撞到地上),即便在圍欄軟墊裡,大人也是要注意裡面有沒有其他玩具,不然他頭撞到硬硬的玩具也是不得了。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來自英國的SafeheadBABY學步防撞安全帽 ! (這個品牌的名字已經自己把重點說出來了) 

IMG_3092.JPG

我公公就說: 「前兩天才在說要注意哈哈很常往後倒,圍欄裡的玩具要放邊邊,怎麼剛好今天就有這個?」

真的超巧的!只能說這完全就是因為8、9個月孩子都很容易往後倒或撞到頭呀!

希希小的時候,完全沒有想過有這種產品,但她那時候好像也沒有像哈哈這樣,往後倒撞到頭這麼多次(還是只是我忘了?!媽媽的記憶力...)。

因此還沒用之前,對於這個防撞安全帽的第一個想法是:會不會很重?會不會很悶?寶寶願意戴嗎?保護力夠嗎?

體驗後對SafeheadBABY嬰兒防撞帽的評價是很高的喔!請試用員哈哈體驗給大家看看吧!

IMG_2009.JPG

 

(好像小小橄欖球員!超級可愛!)

最近涼涼的天氣戴起來很適合,小瓢蟲圖案超級可愛,晴空藍也非常吸睛!

造型真的很可愛,跟我想像一般的防撞帽不大一樣,怎麼戴都可愛度大加分!

而且哈哈很適合戴帽子啊,戴上去可愛度+100倍 (大概是平常頭髮太少的關係XD)

IMG_2008.JPG

你看,哈哈是不是很適合頭上戴個什麼XD

未命名拼图 (3).jpg

回到這個防撞帽,它的材質是高密度泡棉,摸起來很軟Q有彈性,而且重量超級輕!

輕到我有點驚訝!實際上不到100g喔!

帽子側邊和上面佈滿了透氣孔,增加透氣度,為了降低悶熱感,才能讓寶寶戴的意願更高。

IMG_3141.JPG

而且它居然是由三片高密度泡棉組成,精緻度很高,可想而知寶寶戴上後,頭部可以保護得很完全,又符合頭型。

中間是彈性設計,可以拉開瓢蟲的翅膀,所以頭圍可大可小,42~52公分內都可以用喔!

像哈哈目前的頭圍47公分(是男寶的前15%大),戴起來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滿舒適的。

IMG_3358.JPG

側邊的Y字固定帶,不會讓寶寶戴上後帽子轉來轉去,包覆耳朵也很剛好。

最貼心的是為了讓寶寶戴得舒服,黏貼固定下巴的魔鬼氈是新型短毛式的,不會刺到寶寶嬌嫩的皮膚,滿滑順的。

防撞帽的固定還有兩段式,寶寶大了就可以換到另一個孔固定,一直到學騎腳踏車都還可以戴~~

IMG_3360.JPG

哈哈喜歡新玩具(喜新厭舊是不是這個階段孩子的特性?) (還是這是人性?) ,看到瓢蟲帽眼睛一亮,一戴上去就想抓下來玩(吃),那就讓你們先培養一下感情!

IMG_2228.JPG

哈哈平常沒有戴帽子的習慣,所以我先讓他跟防撞帽培養感情,他玩夠了就不會想一直抓下來玩。

同時,快速幫他戴上去後,趕快找個新玩具轉移他的注意力,他就會忘記頭上有東西,便可以乖乖戴著一陣子!

如果你也苦惱孩子不願意戴防撞安全帽,不妨可以試試這招喔!因為這款很輕,寶寶很快就忘記帽子的存在了 。

IMG_3399.JPG

這產品十分適合喜歡到處探索世界的學步兒,讓大人不需要雙手時時刻刻處於備戰狀態,怕他一下子在地上爬來爬去撞到桌子,或是一下子想要站起來又失手沒站穩!

當然,家裡有這個階段的孩子,不管到哪裡,大人還是要看緊緊。但是有時候你千防萬防,就是那個1秒鐘來不及,就撞到了。

 

順利的話,哈哈每次可以戴個1~2個小時左右,因為戴一段時間後多少還是會流汗~

所以若是跟哈哈一樣很會流汗的寶寶,建議可以在帽子裡放一條紗布手帕幫忙吸汗,比較不會有汗味。

IMG_2055.JPG

有時候回娘家,忘了帶這個防撞帽回去,就常常會發生撞到頭的事件 (莫非定律?),我媽就會說:「下次那個防撞帽要記得帶回來呀,哈哈現在喜歡扶東西站起來,很容易跌倒撞到!」

IMG_2058.JPG

學步防撞帽保護頭總是安心許多,可以更放心讓哈哈到處去探索。

尤其哈哈總是喜歡到桌下冒險,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敲到硬梆梆的桌子或椅子,還好裡面的高密度泡棉可以提供很好的緩衝。

幫它下個slogan:防撞安全帽,讓孩子盡情探索世界。

IMG_3121.JPG

不過,如果是向前倒地仆街的話,那就很難救了XD

小姑: 還是加戴個劍道選手的那種防護罩lol

(下圖為哈哈扶著桌子要抓姊姊,但沒抓好就整個人向前仆街...)

未命名拼图 (2).jpg

喔對,清洗起來也很容易喔。 

表面輕微髒污用濕布擦一擦就乾淨了;如果帽子內有寶寶汗味,可以用冷水手洗搓一搓,掛起來晾乾就好。 

IMG_3363.JPG

最後來個哈哈體驗的影片:

真的覺得不要因為安全考量而只讓寶寶待在圍欄裡呀,讓寶寶多多探索,對身心發展都很有好處呢。

所以防撞安全帽會是家中有學步兒爸媽的好幫手,甚至如果寶寶在學爬時就非常愛鑽愛冒險,就可以考慮使用了!畢竟寶寶撞到頭比撞到身體其他地方更讓人緊張啊!

除了基本的透氣與舒適,選一頂超可愛防撞帽也會讓寶寶更有意願戴!爸媽自己看了心情也很好呢!

所以推薦英國SafeheadBABY學步防撞安全帽給家中有學步兒的爸爸媽媽~

LAVIDA育兒好好玩就可以買的到囉!
SafeheadBABY嬰兒學步防撞帽:
http://lavida.me/20142
官網:http://lavida.me/91289

粉絲團:http://lavida.me/30939

<此為和LAVIDA育兒好好玩合作體驗文>

<此為和LAVIDA育兒好好玩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