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這是我婚紗照裡最喜歡的照片。
不管經過幾個十年,我們還是要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喔。 

 

婚紗工作室:遇見幸福 http://mh-photo.tw

接待:欣諭 &美琪

攝影師:許小榮

造型師:Evelin 

 

現在回想起拍婚紗的那天,雖然一整天真的滿累人的,但是整個過程都非常美好!

遇見幸福工作室合作起來非常愉快,從一開始的接洽和欣諭就大聊了3個小時,

到後續試禮服,挑照片,都完全不會有壓力! 

原本其實有兩個擔心的地方,但事後都發現完全不需要擔心:

1. 原本擔心禮服數量有點少,怕會選不到喜歡的~ 後來發現雖然禮服數量相較婚紗店少,但品質都還不錯,

    光是拍照的白紗我就在好多套中抉擇很久,還失眠了好幾天XD  

    而且結婚當天的白紗我真的超級喜歡!!加上新秘幫我搭配的蕾絲衣後,完全是我夢想中的婚紗!! 

2. 本來有點擔心拍照前一天才和攝影師造型師溝通好像有點晚,但攝影師小榮和造型師Evelin都經驗十足,很快就抓到我們想要的風格!

    看到照片的成果比預期的還要好,有很多張都將我們非常自然的情境拍得很棒!

 

 第一套:

[場地]:想要家居的風格,所以地點選擇了Francis & 1/2 am 拍婚紗(一小時1500)

 

[自備道具]: Mr. & Mrs. 的豬豬杯子,IKEA購入白色馬克杯,Tim再用油漆筆創作代表我們的豬豬!

 

這個書房場景很甜美,桌上有很多可愛點心們(不能吃),

也有梳妝台、書櫃,上面也都是各式道具可以隨意發揮,

我們光在這個場景就拍了半小時!

1

再來是十分法式風格的臥室場景,還有浴室喔!

本來小榮好像要跳過浴室進入客廳,因為只租了一個小時,拍完書房和臥室後,所剩時間不多~
但我們想說浴室很有家居的感覺,而且浴缸很有趣,所以就拉小榮來拍,
但是果然要聽專業的,後來看到浴缸那幾張真的不知道我們在幹麻XD    嗯,可能應該要拍刷牙比較好!

2  

 再來就走到廚房和客廳了!

廚房很可愛!!而且我覺得廚房很有家居感!要不是時間不夠,我真的很想在廚房多拍幾張~~
客廳很復古!彷彿走進50年代~
想要拍家居風格的婚紗,還滿推薦Francis & 1/2am這個場地的!

3   

 

[景點] :擎天岡。以前的約會地點~

[自備道具]: 滿天星(板橋花市購入,$150一束)、氣球(拍攝當天買)、婚禮主題的豬豬背板

因為我想要白紗在草地上的畫面,所以這個場景也還是同一套!

很喜歡兩個人皺鼻子這張,很俏皮自然~

4  

左邊這張氣球的位置也拍得很好,Tim看起來睡得十分舒服! 喜歡這種很愜意的感覺~

右上這張是想表達Tim要帶著我乘著氣球而飛,不過看起來我好像把他往下拉XD

5  

 

拍第一套就拍到下午兩點了~~速速進行第二套!

[景點] 擎天岡旁邊的小森林 (攝影師小榮推薦)

[道具] Tim求婚畫的小書-我們的故事

喔!超級喜歡左邊這張笑得很開心很自然的我們!!

 6  

小榮很好笑,他拍小書的特寫獨照時(右下角那張),喀喳一聲後,對著小書說:『很好!我們再來一張!』

我們在旁邊都要笑翻了!!職業病上身~哈哈~

7   

 

[景點] 沙崙海邊附近的街區,有老房子們以及紅磚牆(攝影師小榮推薦)

非常有味道的房子們,紅磚牆看起來好棒!

所有造型裡面,Tim最喜歡我的這套,我也很喜歡Evelin幫我搭配的花圈!

Untitled  

8  

 

[景點] 沙崙海邊

天色都要暗下來了,無法拍到白天在海邊踩水的照片~不過也是很有氣氛!

10  

我很喜歡像左邊這張這種很搞笑的風格

 9  

 

[景點] 新埔捷運站。對我們而言非常有意義的地方,見證了我們高中時候邂逅&曖昧的青春時光。

我非常非常喜歡小榮幫我們拍的這個系列!!!大概是因為讓我回憶起高中那時的我們!!

11  

18歲的我們就坐在新埔站的石椅上,聊著高中的課業補習、一起聽聽音樂彷彿兩個人的心就透過耳機串連在一起、還有最有趣的變魔術XD

12  

 捷運快速呼嘯而過,對比我們的深情凝視,彷彿世界在這一刻停止。

13  

 謝謝遇見幸福,為我們的愛情九年里程碑做了完美的紀念!

arrow
arrow

    南西&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