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選擇孕婦寫真的廠商時,主要的考量是風格和價錢,(選擇廠商比較表 請見這篇

最後決定板橋的自然捲工作室 http://www.naturalcurl.com.tw/index.php

自然捲工作室的風格是我們喜歡的清新路線,加上地點在板橋也離家很近,很方便!

 

適合拍孕婦寫真的週數是30-34週左右,因為肚子比較明顯,拍起來比較有fu! 

不過也要考量到孕婦自己的身體狀況!因為挺個肚子比較容易累一點~

我是在34週拍攝的,身體狀況滿OK的,所以拍起來不會很累~ 攝影師也會不時提醒:如果身體有什麼狀況要說喔!

 

事前準備功課:

1.先想好喜歡的拍攝風格,蒐集一些喜歡的圖片,當天給攝影師看!

2.先想好拍攝服裝,大多會建議挑選可以顯示肚子曲線的服飾。自然捲工作室現場有一些些服飾可借,但選擇不多,還是以自己的服飾為主。

我覺得用自己的衣服拍孕婦寫真也比較自然,比較有fu

 

當天服務我們的團隊是 造型師:Sasa / 攝影師:Weison / 攝影助理:Liz 

整體化妝/拍攝的過程給人感覺很舒服,成品也很喜歡!

以下是尚未精修的照片~

 

第一套:走一個氣勢路線

沒想到我人生中竟然可以走一次氣勢路線,可以拍出臉不笑但卻雙頰不會太凹的照片!!!

當下攝影師Weison說這套都先不要笑好了,我還心中暗自擔心拍出來會很奇怪...

因為過往經驗我不笑的照片都會很好笑XD   我註定不是走冷豔路線的!

所以拿到初版照片的時候覺得滿驚喜的~~

 

 

第二套:清新家居路線

這個系列的每一張都滿喜歡的!因為是本來就喜歡的清新風格~

 

 

 

 

第三套:蕾絲&小裸露路線

蕾絲和裸露,搭配上孕婦,應該是最不會讓人感覺太暴露或情色,反而是很健康的感覺&帶有一些韻味!

這大概就是我人生最大尺度了!

拉Tim跟我一起下水露上半身,他還很扼腕前幾個禮拜沒有好好鍛鍊肌肉!哈哈     不過還好還是有拍攝出肌肉線條:D

 

 

 

 

拍孕婦寫真就跟拍婚紗很像,不過拍攝時間不用那麼長,妝也不用濃,比較輕鬆的感覺,

而且我自己覺得有種互補的感覺,

因為我們的婚紗全部外拍,孕婦寫真全部棚拍,

孕婦寫真拍了婚紗照沒有的氣勢風格、更加家居風格,噢還有難得小裸露的風格,個人很尬意:D

 

(*懷第二胎選擇請OceanK拍攝孕期寫真,也是清新風格!

非常喜歡她捕捉小孩和我們互動的自然時刻! 作品請見這篇 )

 

小公主,希望妳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南西&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