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B9A4682     

(大家很不顧形象的比豬鼻子XD)

 

婚禮已經過了4個多月了,我們不時會一起回想婚禮當天的點點滴滴,想到的時候還是會wedding high!

這一切都要感謝幕後的大功臣- 哈妮熊(http://www.honeybearhouse.com.tw/intro.html

因為婚宴地點選擇在國賓飯店,國賓和哈妮熊有合作,哈妮熊提供主持&流程諮詢的服務,所以一開始很單純的只是想去瞭解他們提供的服務內容!

 

本來我跟Tim本來就已經想好要以代表我們的“豬豬”為婚禮主題元素,所以原先計畫要自己設計婚禮的背板喜帖等等,

不過遇上了哈妮熊的Shari,她的親切與熱情讓我對於哈妮熊的強項”主題婚禮“非常心動,

雖然一度因為價格的關係想說算了,但是因為加上Tim那時在新加坡,我們對於設計軟體也不熟,

我對於自己在台灣籌備婚禮覺得有點焦慮,想說有婚禮顧問幫忙我應該就可以不用花這麼多心力去操煩了!

 

最後回想起來,還好有Shari和哈妮熊團隊,不然我們不會擁有這麼棒的婚禮!!!

從婚禮主題設計(紫+黃的百變豬豬)、製作豬豬背板、特別的喜帖、迎娶流程規劃、婚禮進場活動討論、婚禮音樂、禮俗物品代買、佈置、一直到當天的主持以及給我的驚喜,再再的都讓我們很嘎意!

 

籌備初期還沒有特別感受到哈妮熊的功力,

因為我們對於想要的呈現方式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光是豬豬要設計師設計成Tim畫的樣子,包括豬豬鼻孔大小、膚色、胖瘦、衣服款式、黃色紫色配件位置等等,我們就意見很多,前前後後修改了5次~   在時程上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倉促~

喜帖的部分,我們很喜歡Shari提議的很有創意的喜帖設計:雙層喜帖,配合百變豬豬主題,第一層是霧面卡上穿著結婚禮服的兩隻豬豬,掀開後下面一層是穿著泳裝的豬豬。

我們覺得非常趣味和特別!不過為了顏色的呈現,也是請設計師大改版,但後來又覺得還是設計師原本設計的比較好看,又換回來XD

另外,因為我們對於材質不熟,所以本來以為前面的霧面賽璐璐卡和另一張卡會黏在一起,再上掀,才能讓拿到的親友知道我們的用意,達到趣味的感覺。

但要送印的前一天我們才知道原來是分開的,一度有點不是那麼開心的要哈妮熊想其他可以讓兩張卡黏在一起的方案,

他們非常迅速提出其他方案,同時也讓我們了解設計師的設計理念,以及賽璐璐卡是設計師特別選擇的質感,並為此選擇大小完全符合的信封,讓賓客拿到喜帖時,兩張會是疊合在一起的,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按照原本的設計!

拿到喜帖後,果然要相信專業!!!賽璐璐卡真的很有質感,可以拿來當書籤用~~~

(不過沒想到白色禮服在賽璐璐卡上變透明,所以新娘豬豬的比基尼就外露了XD )

照片 1  照片 2   

但是到了籌備後期,只想說哈妮熊萬歲!!完全感受到哈妮熊的專業!

 

因為我很容易焦慮,自己愛想東想西,所以中間有時候會自己窮緊張然後失眠(我2014年失眠的次數完全大大大於過去26年的總和)

和Shari溝通後,她特別幫我規劃了婚禮前一個月每天的代辦事項,讓我可以知道所有事都on schedule,每天劃掉要做的事,然後好好睡覺(盡量)

 

另外,以婚禮進場音樂來說,我們自己先花了一整天找了一些清單~ 當天和Shari討論後,專業就是專業,她舉出來的每首歌的氛圍都恰到好處!!!!馬上就全部改用她的提議!

進場的形式也給我們很多建議,第二次進場我們兩個人想要輕鬆活潑一點,所以不外乎是唱歌或跳舞,但是因為Tim都在新加坡,回台灣只剩2個禮拜就要結婚了,所以跳舞來不及,最後1個禮拜Shari就鼓勵我們唱歌進場~

但是龜毛的兩個人光是要唱哪首歌在最後1個禮拜就換了兩次,每天都在練習,又覺得好像唱不好,很緊張,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唱歌,所以最後一直到婚禮前一天晚上10點(真的是婚禮最後一刻!)才“毅然決然”決定不唱歌了XD 決定就平靜的微笑進場好了~~

沒想到,後來婚禮當天Shari準備了一個大驚喜給我們!!!第二次進場,一打看門,看到親友們站在紅毯兩端,用手為我們搭起幸福橋!這是Shari給我們的驚喜!!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麼壯觀的畫面!當我們緩緩從大家搭起的橋下走過,一一和兩旁的親友擊掌,接受大家的祝福,氣氛超級high!! 有種明星般的感覺~超級謝謝Shari的巧思!!

  IMG_8811  

第三次進場和Shari討論,將捧花一分為二,由我們的爸爸們送給我們的媽媽們!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部分,將我們感謝父母的心意一起帶出來,希望爸媽們都能幸福快樂!

此外,『猜豬豬有幾隻』的中場遊戲,貫徹我們的婚禮主題!
這個遊戲裡我很喜歡Shari的一個巧思,請攝影師Tako當天拍攝我們的爸媽和伴郎伴娘們在有豬豬的地方拍照!
所以中場遊戲公佈解答時,就可以很即時的看到他們今天的照片!很有臨場感~

how many pigs  

而且婚禮當天Shari主持的非常好,既感性又幽默!!!長輩們也很稱讚!

現場的佈置也很喜歡,設計師設計的豬豬互動背板、超人豬豬、老人豬豬和奧黛麗赫本豬豬超可愛!!

0B9A4179IMG_8718  

place  

  

再次回顧這些點點滴滴,真的超級感謝哈妮熊和Shari,讓我們擁有如此難忘而回味無窮的婚禮!!

 

 

arrow
arrow

    南西&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