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B9A3785.jpg  

婚攝:Tako(http://hooraytk.com

婚紗:遇見幸福工作室(http://mh-photo.tw)

新秘:Rita Lu (https://www.facebook.com/ritaBrideWedding

 

基本上我婚禮的禮俗幾乎都省了(連奉茶都免了)~ 但是闖關則是必備 哈哈

0B9A3846.jpg  

第一關:愛的保護力

新郎和伴郎各選一個音符,伴娘們會唱小星星,唱到你代表的音符就要伏地挺身一下!game1.png  

本來想說這好像很easy~ 但據新郎說其實滿累的,因為沒輪到你的時候也都要撐在那!

而且本來設計只要唱1遍,但現場用facetime和房間的我即時連線連了有點久才成功,

所以在我看到之前伴娘已經唱了三遍小星星了,也就是男士們已經做三輪了XD

真是非常好的一個暖身啊!!

0B9A3863.jpg  

 

伏地挺身一上一下,其實很難精準的落在音符上,所以當然算失敗!哈哈

懲罰:婚後要乖乖:在10秒內吃完一包乖乖

因為好像有人說太簡單,所以伴娘決定乖乖改用丟過去的!

 0B9A3884 0B9A3888  

因為時間太短,所以又宣告失敗,所以加碼懲罰:用海苔貼臉

(其實根本就是設計好要新郎伴郎一定要經歷所有我們想好的關卡 哈哈)

game21.png    0B9A3914.jpg       

第二關:愛要恆長久:因為在一起很久了,所以一起經歷很多回憶,考驗新郎依照時間順序排列從交往到現在的照片們

新郎說:簡單!

game2.png  

結果錯了一題!(其實我自己在試玩的時候也錯了一題XDD)

 0B9A3967.jpg  

所以加分題:愛在心裡口難開 ~ 新郎比手畫腳,讓伴郎猜,題目是新娘最常做的夢,限時一分鐘

game3.png  

30秒就被猜出來了!答案是:被追殺

好像太簡單了XD 

為了獎勵大家猜對,所以特別招待新鮮蔬菜:苦瓜一盤! 象徵一起吃苦的幸福

game4.png

(如果猜錯就是說懲罰吃苦瓜。不過因為大家猜對答案了,所以就改口成招待大家吃苦瓜!! 哈哈 很明顯就是無論如何都要吃苦瓜)

(可以看到Tim左上角的表情就是一副”我們不是答對了嗎~怎麼還要吃“)

Tim說他其實滿愛吃苦瓜的,但難為伴郎們了!有人還是人生中第一次吃苦瓜!!也算是幫他增加人生新體驗了!哈

 

第三關:愛的大合唱:新郎要將新娘的10個優點用唱的唱出來,伴郎們各自選擇當一種樂器來伴奏

本來想說Tim平常很愛哼哼唱唱,應該對他來講不難~

殊不知他說10個優點想不出來(是欠揍嗎?),還講了什麼很孝順這種,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題目應該要出喜歡新娘的10個理由才對!!

game5.png  

  結果唱得零零落落~ Tim說他是這輩子的恥辱!不過因為錄影檔案壞掉,所以只能留在我們的回憶裡了!

 0B9A4022.jpg  

 

伴郎們的部分也很好笑,要請他們先自我介紹是什麼樂器加聲音~ 

“我是三角鐵,叮叮”   “我是節拍器(虧他想得到)”    哈哈

 

闖關完成!可以見到在裡面看著ipad實況轉播不停大笑的新娘了!

0B9A3928.jpg 0B9A4030.jpg

大家叫Tim要說一段話才可以帶走新娘,

結果Tim說“走吧!”  我立馬說“好啊!”  

然後兩個人就相視大笑:D

0B9A4037.jpg  

闖關活動順利結束:DD

感謝伴娘們和我一起用心籌劃&Tim和伴郎們的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歡樂 闖關活動 迎娶闖關
    全站熱搜

    南西&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