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B9A3751   


我在喜餅的挑選上沒有太煩惱,也完全沒有到處試吃,因為一開始我就決定要訂喜憨兒喜餅了!

想說辦喜宴又可以做公益,真是超棒的!感謝父母也都很開明的讓我自己決定:D

 

後來因為籌備婚禮過程中,不停瀏覽別人的網誌做功課,

意外發現了這家Hanna’s 手作花園: http://www.hanna-hmg.com

老闆娘以前是榮總的洗腎護理師,因此更重視健康~ 後來為了孩子的健康,去學烘培,

她的手工餅乾堅持用好的原料、不含人工香料和色素、低油、低糖 、低溫烘培

另外又特別是雇用精神疾病的病友和二度就業的媽媽!

我非常認同他們對於品質和健康的堅持,又照顧社會上的弱勢族群,

所以訂了試吃包之後,就從喜憨兒喜餅轉而投奔Hanna’s手作花園的懷抱了!

 

而且老闆娘人超親切的!!!! 打電話過去,她都會很熱情地叫你寶貝XD

下訂時,先付了訂金1000元,當婚期接近,我要分批拿喜餅 (一批是爸媽要先拿給台中親戚,一批拿給台北親友,另一批則是婚禮當天給我的朋友),

因為會先拿到部分喜餅,我問她說要先付多少錢還是先直接一次付清? 

她竟然說:“不用啦!我知道新娘們都很忙,妳婚禮當天全部喜餅都收到之後,隔兩天再匯錢給我就可以了”  

竟然只收了1000元訂金就全部先出貨給我了!真是超級佛心來著的!!!

在現在的社會,這樣溫暖的人已經不多了啊!!!怎麼能不推薦一下呢!

 

他們家的餅乾真的滿好吃的!沒有濃郁的香味(香精),口味淡淡的,很順口,不會有上火的感覺!

我個人最喜歡“皇家伯爵” &“情人玫瑰“ 這兩個口味!

本來想說長輩可能比較不喜歡這種全部都是餅乾類,

但後來有些長輩竟然跟我爸媽說覺得很好吃,不像一般喜餅會很膩!

噢有個同事也說,他老婆覺得餅乾很好吃,他老婆懷孕正在控制體重,應該要少吃澱粉,

但卻一包接一包的吃,他說如果他老婆變胖都是我害的(噗)

 

我選的是喜餅禮盒裡面的 “愛的小木屋” 這款,

因為超巧的符合我的婚禮顏色(紫色&黃色)的紫色!

外包裝袋是紅色的~ 也是喜氣洋洋喔! (詳情請見: http://www.hanna-hmg.com/product-106.html)

照片 1-2  

 

總之,推薦”Hanna’s手作花園“作為喜餅,給喜歡健康的手工餅乾,又想要支持弱勢團體的新人們!

 

(結完婚後,又陸續看到一些公益喜餅的新選擇,給大家參考喔:http://www.style-white.com/?p=2787)

arrow
arrow

    南西&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