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上都會有簽名軸供賓客簽名,但是在婚禮後通常都會收起來,不太會再拿出來看!

所以在籌備婚禮的時候,就很想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指印樹~既可愛有溫度又可以拿來佈置房間!

雖然指印樹的概念在婚禮中越來越普及,不過擁有屬於自己的指印樹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每一個指印都代表著親友們的祝福。


指印樹製作起來很簡單又不用花很多錢喔!

需要的東西:一張磅數較高的紙(去書店買即可),黑色簽字筆,多色印泥

再來就是要先想好圖案的設計,指印樹雖然叫做指印樹,但是設計的圖案倒不一定僅限於樹!

我們設計成氣球,象徵著透過眾多親友們的祝福,帶著我們飛向往幸福的未來!

中途有想過是不是要讓大家蓋指印加簽名,不然不知道哪個指印是誰的,

但是考量畫面會亂亂的,而且大家要花比較多時間,所以還是決定維持只要指印就好了!

不過也有看到有些人的指印樹是新郎新娘先自己設計好指印樹(自己蓋好指紋),然後請大家在指印上簽名,這樣也是滿好的!


氣球當然是要滿滿的才會繽紛好看,所以婚禮當天記得要提醒親友們踴躍去蓋指印喔!

噢當天過程中,左下角的畫面還被揮到而有點髒掉,超感謝好友們還發揮巧思把髒掉的地方裝飾為留聲機!真是太有才了!!

另外本來豬豬是走一個黑白路線,不知道哪個親友也幫兩隻豬豬上了腮紅,

把衣服上的T&N塗上代表我們的紫色&黃色~讓豬豬更加可愛了呢!!

很感謝願意蓋指印的親友們,雖然很不好意思讓大家弄髒手!!!

但是現在每每在房間書櫃看到這張繽紛滿點的指印氣球,真的就帶我回想起婚禮當天的氛圍 &感受到大家的祝福而覺得溫暖 :D

噢比較苦惱的是要怎麼保存它~ 本來想要用冷裱保護,但是它有厚度,尺寸也不是A4尺寸,所以似乎無法...

所以目前還是讓它直接放著接觸空氣,以致於有點小小褪色...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好好保存嗎?)

但是帶有紀念意義的它還是令人覺得很美麗(大心)


arrow
arrow

    南西&提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